close
七劍
就開頭好.結尾好.策馬奔馳畫面好
..這三好而已 = =


開頭馬群奔馳的氣勢!
哇........
然後風火連城的那個"黑武士"出現 (髮型很驚人.出場還n次慢動作特寫那個..女的吧)
! !!!!! !!!??!!!!!!! ! !!!!!!!!!!!> < ! !!
我和腐友都眼睛眨也不眨的瞪大著看~~
那刻覺得...該會是不錯好片一支吧!


................
.......
...
結果咧


最糟的算是劇情交代不清吧.
因為是改編劇本. 很多東西都沒說清楚,根本莫名其妙.
再下來
情節與畫面安排混亂..時而正述.倒述.補述插述的..
也沒有好好抓住戲劇高潮.
畫面剪接混亂+劇情前後安排失當
讓人看到中間時有暗忖.."何時結束啊" 這種感覺...


還有一點也是不相上下的糟..

演技 = =

不論是主要演員還是臨時演員
有表情很不自然的小龍套...也有幾個演起來怪怪.沒魅力沒說服力的要角....= =
讓人看了難受


這片缺點如上
優點的話..應該說是我喜歡的地方..
就是
1.背景設定 :禁武令 (很熱血.大格局)
2.音樂不錯
3.神兵玄器很有娛樂性~

看到那把劍一揮~! !! 開天闢地飛沙走石的...
劍氣帶過..周圍的火盆"轟!!"的爆出熊熊火星...! !!
我和腐友看得很是娛樂~XDD
~~哪來的天兵天將啊??~~XDDDDDDDDDD~~~~~


優點如上~ 其他感想..

其實若是那種很帶中國味兒的片子,我也很愛看的^^
所以一開頭出現大紅燈籠.黃沙滾滾.風火連城.破爛小村莊...我很興奮~^^
但真的..至少麻煩演技...(無力)....參考一下人家天下無賊的"傻根兒"好嗎..?
不是衣服穿的破破爛爛背景黃沙滾滾住土窯就是有中國味喔.! !....= =

順便提一下高麗女人
演技倒不是最差的那幾個之一
不過每出場就負責呻吟........我到底是在看國片還是"外文"片啊..........== ==
(...某英文字母)


最後總結
武打畫面和音樂不錯
策馬畫面也讚~XD (不過會不會莫名其妙太多了點? 動不動就一群人騎馬看夕陽= =)
最後看結尾字幕竟瞥到一個神奇的名字..川井憲次

難怪..原來....
總之我會弄它的原聲帶來的~~XDDDDD


不過..改編作品
好的是原著設定 (禁武令.神兵奇器)
背景音樂 (川井憲次作曲)

差的倒是演技選角
運鏡敘事手法...

.....
...
都是我個人偏頗感想啦..
此導演有潛力~(片子有不錯的要素)
但也有很多進步空間..^^|




------------------------------------------------------------------------------------
七劍官網
http://www.sevenswordsthefilm.com/traditional/sevenswordsthefil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n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