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像Q版主角三人..踏上可怕校園大冒險旅程!
沿途困難阻礙危機重重
最後終於打敗大魔王! 贏得友情~~!!!!

這就是野豬大改造喔~~*^^*


有人說它的主題曲"青春AMIGO"很復古.
..這我是沒研究..不懂歌曲的復古^^|
但野豬大改造我倒覺得是很復古的電影喔!

單純的電影主旨--講友情
單純的boss--考驗人性,阻礙友情..看主角三人感情好不順眼!
..^^
雖這種人在日本動漫電影小說中層出不窮--
心理失衡.整天閒閒沒事做,就是執著於搞破壞..! !!...(苦笑)
但看到犯人終於現身.!.而她目的竟就是這麼單純.."破壞你們的友情!"
..我還是為片子的古風嚇了一下..^^;

有時候主題單純的片子拍得好時真是很美~
像"有你,我不怕"  (Io Non Ho Paura)

劇中我最喜歡第8集最後幾分鐘..
修二被野豬和彰推擁出教室,一起回家.
慢動作
修二回頭看著boss的那一慕..眼神

好像快要哭..其中卻又帶有(要哭的)驕傲與冷漠與示威......."這是我的朋友.."
"你拆不散"這種感覺  ^^
修二像是這麼的對boss說..

還有接下來在天台的那一慕..

這幾分鐘我覺得是野豬這部戲的高潮了.....

--------------------------------------------------------------------
原本在高中雖人氣第一,但卻沒有朋友的修二君
到這裡他可以說是打敗大魔王了. 死黨get ! XD

當然片子不止講修二的成長
很帥的AKIRA !!> < (超治癒!> <)
好玩的野豬
其他..
野豬和阪東的互動..
修二和女友--真理子的互動也很不錯
修二的爸爸弟弟也都很可愛..^^*

-------------------------------------------------------------------
回到勇者大冒險

片中還有許多很可愛的小道具
完全營造出 "少年勇者大冒險,仙女教母來幫忙" 一面倒的溫馨童話氣氛
..對boss來說可真不公平..!..^^;

我來數數吧~
猴爪.野豬power.智利友情守護神--三腳小陶豬
奇妙的夢中聖誕老人(第10集吧.那一段拍得不錯). 
凱薩琳給的小人偶 (那是用典喔~ 我聽過類似的催淚小故事= =)

另外,要厄運的也有喔
那個什麼奇妙的烏鴉叫
斷掉會帶給最親愛的人厄運的神社樹枝..= =

有些小東西在野豬劇中被大作文章
有些只是稍稍帶過
..會注意到是因為..看到後面,我發現這種帶象徵意義的小東西可還真多= =
所有的偶發事件,險惡校園的大歷險都由這些小東西揭起序幕,或串聯全場..
我不知道日劇是否都這樣
但這的確營造出奇特的..嗯..類似童話氣氛吧~

----------------------------------------------
另外
這種對小東西會瘋狂迷戀並說 "可愛いい! !!!!>與走夜路時..背後會冒出(也許有殺傷力的)怪人追著你跑的奇況
..怎麼都讓我聯想到"妄想代理人"
........
.......
這是日本的普遍社會現象嗎? @@

----------------------------------------------

離題..最後

總之,野豬是看了會讓人心情很好的片子!
原因? 我想是因為..它很單純的青春吧...^^ 主題還是友情!

還有到最後..
我竟然也開始覺得野豬是個可愛的傢伙..! ! ?
 
....真是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n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