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真好看!>"<


今天看到第8集了
好滿足的要去睡覺..剩兩集明天看////

這部作品..
每隔個兩三集就作一次轉折. 將討論的核心與觀眾的情緒拉到更高
看到7.8集時我就覺得..這部要收並要推薦給別人看~
至少推薦給妹妹看.  這東西看了心情會好啊..^^

日劇的優點之一,個人覺得就是善於營造氣氛
也就是說:我看過許多優秀的第一人稱日本電影. 
整部片中..

對於主角的心理描述
掌握由主角的眼中所看到的世界(取景.鏡頭.背景樂)
由主角內心所發出的聲音與視線..

許多日本電影都能將這些點運籌帷幄,處理得很恰當
或許籠統的來說就是步調和氣氛
日本電影我看過的--向來不是突出在演技--但它的畫面和步調都很優美! 很舒服~

若說缺點可能就是步調過慢和太過的催淚
但這還不造成我看日本片子的阻礙^^..因為它真有其優點和討人喜歡的地方

至於這部日劇
拍到目前為止真是很好了!
4.5集時藉由411告白事件逼了一次修二和阪東..和野豬
第6集吧..重點又回到三人的友情上來了. 
7.8集則是考驗修二.還有考驗三人的友情..

一開始覺得野豬好像欠缺了某條必要的神經
這種人真有可能在現實中出現嗎= =
但其實平心而論..
建立在這個奇怪前提下的野豬改造故事....竟還蠻好看的..嗯^^!

不過其實我又怎麼知道不會有野豬這種人..?
只是我從來不曾注意關心吧~

真有這種人,且能發展成這樣的友情..!!
野豬大改造真是很青春的一部片...!......(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n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