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還是一樣嗶。 什麼時候到荷蘭去結婚啊? XD

 

本來就是BUG一堆的影集,現在看第四部還是一樣漏洞百出可愛爆了。
隨著陰謀論擴大,敵人level level UP! 最基本的問題就被非常突兀的浮顯上來了。
那就是、為什麼、這兩兄弟死不了?

我開始覺得他們是在玩一種"在不能殺死主角的前提下,可以將他們毆來毆去喔!"的遊戲。
所以不管來者是高階天使還是地獄主管,第一步上來就是先開毆,好像右勾拳就是某種天使超能力還是惡魔白光、
突然間他們都忘了其他的必殺技了 !

總之,在看到第十集天使惡魔開戰的那幕,緊繃的氣氛,戰鬥一觸即發...

 


然後他們衝向對方互毆。

 

我XDDDDDDDDDDDDDDDDDDDDD很大!!!!!!!!!

沒有白光、聖光、超能力什麼都沒有....只有男人的拳頭..
繼超展開的美國編劇將幽靈實體化綁在卡車後面拖,以及"血液中有硫磺"的超自然病毒level up到可以傳染給人,那兩集以後,
我又笑爆了...............美國人,歐,美國人...

他們有那種將所有東西"實體化"、"用槍可以打"、"用拳頭可以對付"、"科學可以搞定的"傾向。
整個影集變成大雜燴似的歡樂馬戲團、遊樂園。ANYWAY,反正重點也不是那個。
第四季的確和前面不一樣了。觀影心態上。
在察覺Sam和Dean根本死不了後,悲情氣氛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對天堂地獄大混戰的低級趣味期待。
你不把這部影集看得和之前那麼認真了。的確,特別是在那兩個婊子出現以後,你察覺編劇有想要走慾望城市路線的念頭..
(我並不很討厭她們,但什麼都扯上性也太扯了。再說這部片若扯上情愛也絕不是男女之間的......XD)

不管怎樣,兄弟還是很可愛啦^^ 遲早有一天還是會去結婚的啦~( ̄▽ ̄)/‧:*‧°★*
不管這世界怎樣毀滅了編劇團怎樣變節了,身邊的女人來來去去,終究,


真愛戰勝一切。

你知道上帝為什麼要讓Dean回來嗎? 我覺得就是這句!   b >///<

所以以後..我猜大概會天堂地獄對決,兩兄弟又有得忙了吧。
Sammy可能大魔王化,Dean要以身相許 以身相擋阻止他。
他們兄弟可能會在危急關頭使出石破天驚LOVELOVE拳或是合體>_<.............我在說什麼?
總之,我期待。

以美國影集隨時都能再創過往伏筆的高超編劇,我想這戲會驚奇不斷。
目前為止,還不算爛的。真的不錯,雖然講到最後也不知是褒是貶了..
創意天馬行空、BUG百無禁忌,本來就是你們的STYLE啊! (拇指揪咪) ^. <

 

-----------------------------
最後p.s.
Sammy越來越攻了>///<

當然,他本來就很攻。
我還是覺得他越來越攻了! XDDDDD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n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