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jpg  

故事取材自女作家亞曼妲福嫚筆下的暢銷同名傳記,描寫十八世紀英國王室最有權勢的公爵夫人--喬吉安娜史賓瑟--充滿爭議性的傳奇事跡。

被不幸的王室婚姻束縛,丈夫出軌,備受折磨的喬吉安娜轉而要追求所愛,卻又在社會規範下不得不屈服..

(以下大捏)
------------------------------------------

如果對迪士尼《神鬼奇航》女主角有印象,就知道綺拉奈特莉至少是會演那種敢愛敢恨的女子。

當然這部片的演技要求不只是迪士尼而已。

綺拉奈特莉把這位傳奇女性少女時代的熱洋溢、天真活潑又富才氣,以及在婚姻中的壓迫忍耐、忍辱難堪....

同時都表現出來了!

不只服裝、背景考究,這部片的演員演技也相當不賴!

 06.jpg

01.BMP

這是綺拉奈特莉,有看神鬼奇航的各位應該會覺得相當眼熟,那個快樂的野姑娘。

02.BMP

這也是綺拉奈特莉,17歲的公爵夫人,結婚典禮上她期待又害怕,而公爵?

看得出來是一頭屎臉的沙豬吧?


 

下面也是綺拉奈特莉

15.BMP

丈夫和自己的好友出軌,壓抑又不能造次的她回娘家求救。

14.BMP
12.BMP
11.BMP

她終於忍不住大聲的向丈夫控訴了他對她造成的傷害。

她無法再做一個模範、忍耐、順從堅貞的妻子。

她渴望愛,但得到的只有難堪。

-------------------------------

綺拉奈特莉將這種壓抑的痛苦表達得很好,雖然後面還有更多...(淚)

公爵的文雅沙豬也演得很棒! 快要把演技第一的獎盃頒給他了! 看得我簡直想閹了他! 更!

(太入戲飆髒話...)

-------------------------------

還好她有葛雷

03.BMP 

一個輝格黨的新興政治家,滿懷理想的男人。和死水一樣的公爵絕對不同。

07.jpg

然後呢? 

 

 

這片本質上也是愛情片,而造成悲劇的是時代。

(不是沙豬,因為沙豬也是時代造成的,他們並不清楚自己是豬)

即使氣憤、委屈、痛苦,也不敢發脾氣,不能在公爵面前失了禮數,不能不當一個像樣的妻子。

即使再怎麼恨他,再怎樣被過分的對待,卻無法不依靠對方,根本不可能一走了之。

13.BMP 

最後公爵以葛雷的政治前途和喬吉安娜的小孩來威脅她離開葛雷。

她還能怎麼辦?

公爵自己坐擁新歡,強迫妻子接受第三者入住城堡。

又讓妻子不得另尋他人,要她像坐監一樣關在城堡內,當個"公爵夫人"的擺飾,枯萎。

而最後甚至在逼迫她回來後,又擺出一副想要重修舊好、和平相處的嘴臉!?

更令人揪心的是喬吉安那根本沒辦法打根本的反抗他、不依賴他、不順從他!

她沒辦法恨,因為她沒本錢恨,她沒辦法愛,因為她也沒有本錢愛。  她被塑造成這樣

即使那時代她是個多麼影響社交界甚至影響政界的權貴風雲人物,但在婚姻,

她只是個弱者,是個沒有權利的物品!

------------------------------

怪公爵嗎? 再說一次,雖然我看得想閹了他,沙豬透了。但真的不能說他沒有讓步。(以豬的教養來說)

錯的是那個養出很多豬的時代

遇人不淑? 很痛苦但也很常見,很正常。 遇人不淑還要追求什麼真愛? 會死人的。

------------------------------

最後,我根本不知道它是這種片....嗚嗚..

有種當初被騙到去看鐵達尼號的感覺,還我眼淚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n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