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    !
14集對戒got!
15集開始被人說拌嘴的樣子就像老夫老妻~XD 你們到底在幹嘛啊?  太閃了吧? XDDD

明明Sammy就已經大魔王化,而Dean怎麼樣就是不肯殺他,
好啦那好不容易危機過了,接著這兩兄弟又開始彼此找碴,旅館無聊的拌嘴啊、
叫你音樂關小一點你就說「好啊」然後開更大聲 = =
好像"你的吃鱉就是我的樂趣"一樣。 (不用懷疑,是Dean,Dean才更會做這種無聊事)
你們兩個....你們兩個.....實在有問題到不是我在說! > <
難怪SPN的同人文就像雨後春筍一樣的到處冒出頭,說不定我到八月CWT還會看到出本!?

太厲害了~ SPN製作小組.............Orz

話說之前才看了一個不錯的同人翻譯,antiship的《The Process of the Taking》
更新斷在要命的地方...(夭壽)....
劇情是大魔王化的Sammy因為陸陸續續擁有一些奇特超能力,
很妙的這兄弟兩人就開始將這些能力用在一些有點蠢或是「不太健康」的地方..
太服務讀者了! XD 這篇文寫得好啊!!

後來我覺得,SPN的同人文要寫得好,
大抵應該是將篇幅用在描述兄弟互動,而不是用在破案推理上面吧。
畢竟再寫也不一定比拍出來的效果好,更何況影集中劇情就是弱項了,
說老實話,就是我不想在同人文裡還要耐著性子去看那些追趕跑跳的動作片啦~
那本來就沒什麼意思。

雖劇情是沒什麼深遠涵義,但Winchester 兄弟再搞,
我真的會無視B級劇情就這麼入坑了~ = =|||
好久沒這種程度的陷入一個配對裡啦!

這兩人實在是好有殺傷力! !!!!!!!! >"<



 

 

 



"Siamese twins" (暹羅雙胞胎) 和 "conjoined twins" (連體雙胞胎) 分別在哪?
大概是正名吧..Orz
總之就是Sammy很不爽正在跟Dean拌嘴就是了。
在那位老獵手的面前..............

你兩位是怎樣?
(/*  * )/~ ╧╧
之前不是還難分難捨同生共死? 現在又沒營養小孩吵架?
還說什麼「Old married couple can get divorce. 而我和他? 就像個暹羅雙胞胎!」
是是~ 我知道你們的羈絆比夫婦還強烈拉都拉不開啦~ ●_● (可魯,去咬他們! )

這到底是什麼電視劇? (掩面)
最近美國的流行文化/次文化真是值得探究耐人尋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n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