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徹斯特兄弟的英姿,先來一張~  (擦口水~嘶)

 
歷劫歸來的湖畔蜜月旅行

 
打情罵俏 XD  (打昏拖走~~)


 
大魔王的預告...........


第二部第九集,前所未有的b情大爆發!
歷經活死人血洗城鎮,小小的醫務室裡走到絕路了,
Dean把門鎖起來對Sam大告白~> <

看到那裡我真的紅了眼框..喔.....這對悲情的兄弟! 真是命運多舛啊! (拭淚)
越看到後面才發現這部電影好像是走暗黑系的..............

A:這樣講對它很失禮,這是鬼片耶,難道還走搞笑系?
B:咦咦! 難道不是嗎??? o.O

以往一直覺得談鬼怪的部分--好,我就說了--失之淺薄。
而且走美式電影路線,有時劇情不免流於b級。
但看到兄弟倆的笑臉,一切大bug小bug就通通都沒bug了~ (真沒原則)
總之就是..
看到這兩個遜遜的斬妖除魔兄弟黨這麼努力,
不會覺得說,我們該默默的(?)支持與祝福(??)他們嗎
..............這一切果然是偷懶的製作小組的陰謀...="=||

原本以為雖是鬼片,但其實這部片本質就跟Dean的笑容一樣陽光。
一邊驅鬼一邊旅行,找到爸爸後就要去度蜜月了..等等

但到第二部以後,越看越覺得,各方面來說Dean的壓力承受已經到了極限。
Dean本身的遭遇、扛負的巨大秘密,守護弟弟,守護家人..
連惡魔都知道Dean心中的渴望,不斷用這一點誘惑他簽定契約:
Oh~ John、Dean、Sammy...Winchester boys all reunited.
而值此時,Sam又被黑暗勢力相中,Sam可不是情緒很穩定的人,比Dean還不穩。
情勢之糟,兩人就像頓失依靠流浪街頭的小貓,風雨飄搖中非常狼狽,

卻又得表現得很堅強.....兩隻其實都快撐不下去了,還你安慰我,我安慰你.....

實在是~~~~! !!!! 

生死交關,那時Dean把門鎖起來差點就要對Sam大告白了,
結果被活死人打斷,呿 !  一"一
兩兄弟最後終於死裡逃生了,然後才有之後湖邊那個 甜蜜的逼供   ( ̄y▽ ̄)╭
他倆啊,關心對方之甚,對這種不尋常細節更是不會忘的。
但b到後來,卻又供出了不得的事實......接著請看第十集。

第二部開始,每播一集,兄弟的處境就越來越遭,更加逼近陰謀的核心,
兩人狀況也越來越壞,我真懷疑這兩隻小流浪貓能不能撐過去...
雖然這更有一種惹人心疼的感覺啦........(好啦好啦~ 別打了> <)

至今為止這部片的主角淫威 威能很大,看危險片段我都沒在怕,
但今天看到的部分還是讓人悸動....

可以這麼說吧!
這部影集編劇(鬼故事)不嚴謹,無法打動人,只能算消遣看的。
情感部分著墨很大,演員演技好,這倒是...本片可以一看的部分...嘿嘿..



-----------------------------------------------

最後來要吐嘈一下,說這部影集有美式的直白、無美感,這倒是真的!
看今天的單元--活死人城鎮,
被「惡魔病毒」感染的人症狀居然是「血液中出現硫磺」?? ??? 



rz


呼哈哈!! 不是..不是這樣吧???? XDDDD
這很像你把神符用影印機印一下,或是從網路上列印下來也可以用..
這樣的台式power !  直白又有力啊! (腹痛笑)
你們兄弟倆考慮去歐洲留學一下嗎? 提升一下level。
順便觀摩一下更有水準,更優雅更有文化的惡魔? XDD

噢~算了~  我也知道,不遜就不是溫徹斯特兄弟了嘛~
蛋大筆下的康斯坦丁稱那兩人"窮酸"....
現在我完全知道為什麼了 ! !! (大笑)


---------------------------------------------
P.S.1 為了這集我第一次去搞截圖軟體= =
P.S.2 這篇用到的刪節線好多啊.....(汗)
P.S.3 現在要去寫作業了..........噢! 我怎麼知道看supernatural也可以寫心得??
我就是不要寫心得才看它的啊..Orz 

Dean你這小惡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n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