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確傳奇! 莫名奇妙到極點的電影。= =

很想用這麼一句話就結束這篇感想,因為除此外我也沒有其他感覺了。

 

真要說起來,既抄襲《28天毀滅倒數》,又完全東施效顰,讓人沒有一點fu~
那時我真的覺得奇怪,這麼愛看末日電影的我怎麼對開頭的幾幕場景一點感覺也沒有..@@ 困惑中。
而且演員演技也很.......自嗨? 總之不是我的菜。
《全民公敵》也好,這部片也罷,我想把威爾史密斯(以及此片導演)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這部電影到底想說什麼? 一個人奮鬥的孤寂嗎?
好,他一個人做實驗要拯救全人類,很了不起。但其他人跑哪去了?
真的死到紐約只剩他一個人在那邊悲劇英雄? 不合理。
後來在神奇的情況下出現了一個女人,她八成是拖著小孩在晚上打敗了成串的活死人才出現在他面前的吧!
嘖嘖! 超厲害的,不用交代的女主角威能!
救了主角,告訴他有生還者的秘密基地。
好啦,這下主角就成了一個擇笨固執的笑話了。 也許導演是想表達這個..?
然後,關於秘密基地女人又怎麼知道的? 神告訴她的。
......呵呵..................我開始覺得這部片像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A.I.人工智慧》

你以為是機器小男孩的尋母之旅,後來竟變成B級外星人驚悚片,
最後你會發現最B級最外星人最莫名奇妙的就是導演。

 

就這點來講我佩服這部片。片子的主旨是否漂亮整合就如同人腦的思緒一般...

一個人竟能腦袋漿糊至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n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