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美國舞孃~
呃..是覺得好像還可以看的片子

前半部有些無聊
到後面..女主角諾咪取代克莉斯成為飯店秀場明星之後..
接下來的劇情就很緊湊

另外
諾咪成為明星後的殊榮和待遇:
記者會上飯店經營者的恭維.
記者的包圍爭相拍照.
她和藝術總監金童玉女般的戀情.
party.宴會.渡假小屋.名利雙收.認識更多大人物..等
那些場面觀眾都似曾相識..
因為那正是片子一開始諾咪還是小角色時,她站在旁邊....她看到的...克莉斯的華麗生活
(導演特意拍成台詞.畫面切換.取景角度都非常相似!)
當然~ 使計推倒並取代克莉斯的人是諾咪 

那麼..我想說什麼呢?
諾咪有一天也會被取而代之? 這是當然的. 她成功的當下就已經有人在虎視眈眈了
(就像當初她對克莉斯的覬覦一樣)
事實上可怕的是..她的戀人--藝術總監....之前他是克莉斯的戀人!!
所以
.........我看藝術總監是每ㄧ次改朝換代的飯店秀場明星的戀人吧................="=

這部片子不斷提到曖昧的女同性情誼
還有..呃...男性的佔盡資源.暴力.善於欺瞞.和絕不可信任!
...這不是我偏見...我覺得這是導演自己在強調的...= =

很多慕啊..

開頭第一幕
諾咪就被看似好意的給他搭便車的男人...拐彎抹角.設下多重陷阱騙走她的行李
----------------
接下來..那個想要教她跳舞的長髮黑人啊.  之前我還想諾咪怎麼這麼拒人於千里之外?
那男人不但保釋她.為她吃多次閉門羹.甚至為她連工作都丟咧..
誰知道最後那男人也....$%&*^#&* 
="=  
真是不要隨便亂相信別人!  諾咪原來是對的..
--------------
接下來那個想要用壓力脅迫舞團女郎去"出場"服務賭場大客戶的上司啊..
--------------
諾咪當然不從! 跑去跟頗有好感的藝術總監抗議他屬下的作為
藝術總監聽了...看似正氣凜然的把那個人叫來大罵ㄧ頓,還讓他和諾咪道歉..
誰知轉個身! !! 他又變臉回來...和屬下心照不宣
原來是多年來身為好屬下的默契..就是這樣幫上司把妹的啊!!?!
哥兒們的臨場默契真不是蓋的~ ~="=!!  我怒~~~~ 



這部片著墨很多在女性之間的情誼與曖昧
也有很多女人之間的競爭.勾心鬥角.耍小手段..
位於統治階層,掌握資源的男人們 

上司.藝術總監.飯店經理.董事長

有ㄧ幕
他們西裝畢挺的討論後備女星的人選..考慮哪一個最能吸金
對照的畫面是...穿著上空的脫衣女郎..檯面上,台底下...爭得頭破血流

事實上成為了女明星又如何? 
還不是要應酬.和上司上床.承受一堆性騷擾.在過氣時被他們像即可拋一般...丟破抹布一樣的丟掉

也許拉斯維加斯的脫衣舞場就是那種生態..
但這部片.
導演強調的女性友誼和兩性戰爭..我覺得真是很明顯了


女性情誼的部份..

最後諾咪很帥的為她的好友摩莉出了氣..! !!
還有片中ㄧ直以來..諾咪和前任秀場明星--克莉斯--那扯不斷搞不懂..劍拔弩張的氣氛..
明明彼此爭鬥得像發怒的母師!!.......但有時的畫面卻又曖昧得亂七八糟......="=  
真真真真搞不懂~~~\> >/

感覺起來好像克莉斯喜歡諾咪的年輕美麗與活力..嗯 她的確受諾咪的火辣吸引
但身為舞台主角..她也不容許諾咪搶走她的位置!   於是兩人間的小動作不斷...= =...
但明明上ㄧ刻是互相嘲諷.言語攻擊對方的........為啥ㄧ下就又要接吻了咧??  我真搞不懂@@

................
......


就算美國舞孃這部片不能看~ 
我仍要推薦片中ㄧ場秀...是穿著類似SM皮衣在跳舞的那一場
諾咪和克莉斯之間的劍拔弩張曖昧橫流氣勢逼人跳得之好啊~~~!!!


大概是這樣~
若當成"脫衣舞場的生態"的片子  是可以看看認識ㄧ下
看看二流華麗的秀場.露骨的歌舞.頹廢亂七八糟的生活.赤裸裸的金錢生態..兩性間的戰爭
但可能有人會說.."認識了又怎樣呢?"
無聊也無聊在這一點吧..^^b

有興趣的人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n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