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發於4/24微博,北海落跑公主事件隔天的俊子直播*

著名的雙人單鍊TF代言,哲瀚關在北海劇組少數幾次出來都是為了和俊子合體營業,包括4/24TF紅毯,並引發4/23著名的落跑公主事件。

參考資料 :
直播錄屏
落跑公主事件始末 
嘴破審判  
這只是說明一角而已。 當天還有其他太多可嗑資料,工作室微博啊等,這邊就不附了。


==以下搬運來放的文==

TF
愛心背景龔俊直播,才5:37
秒,看我隨筆百千字? 真的很好品。

1.
他一來到這直播間整個人就停不住,腳真的是很能顯示人的意象的漏勺部位了。他站姿雙腳自然分開外八,有一點點前後還不到三七步的程度,右腳尖不時抬起點地,讓人感受到他坐不住、站不住的歡愉,透過腳尖點地的頻率排解洩漏。

2.
一開始和直播間觀眾打招呼的龔俊很正常打招呼,接著女主持人說今天有非常多的粉絲讓我轉達愛意給你,他們「等了很久很久」,請和俊味仙們說幾句。這時龔俊才開始非正常招呼 : 「謝謝大家謝謝各位喜歡我的朋友,還有喜歡張老師其他老師各位老師的朋友來到我們直播間」。 所以,他知道大家在找逃跑老婆,蠻大可能他知道浪釘圈是怎樣軒然大波千里迢迢,這也說明了他接下來的得意。

3.
因為提到張老師了女主持人順著說「是這樣的張老師他前面有個工作,他正在為我們拍攝大片,你先帶大家揭揭密怎麼樣?」這邊主持人的談話重點感覺是中性的,就是「揭密」和「解釋張老師現況」是一樣的重點,那若論話題進行流暢,接下來當然是「揭密TF唇誘系列」。

不過俊子還沉浸在硬談到張老師後莫名興奮得意的餘韻裡,很明顯他一定要把「張老師」這談話重點繼續交代。「是的是的我先帶大家揭揭密,張老師等會兒就來啦!」全程他持續不斷的過動腳尖點地排解興奮就不說了,講這兩句話右腳兩次順勢滑出,「張老師等會兒就來啦」時,滑出幅度很大,正式變成可以說是三七步了,然後甩手、握腕,幅度很大動作都很俐落堅定,劍眉眼下壓,嘴角上挑,表情之堅定得意,總之就是個得瑟勁兒! 肉眼可見! !!  我媽啊! 這麼得意逃跑老婆的行程你一清二楚嗎? 此處應細品,我投降算了我就品出結論了嗎呀唉。

4.
後面還很多我不一一說了,到時直接看心理分析師帖子一定會有。

接下來就是TF奶咖色「也算是」龔俊同款色號事件。 這邊女主持我覺得她知道這對而兒是怎回事。論據(1)在於龔俊否定「龔俊同款色號」時,她第一時間說「算是吧」所以她很清楚俊子的點在哪。 (2)全程採訪莫名就是給人她知道點兒的感覺,基本上就是,俊子能這麼順的把他想講的張老師全部都講出來,且越來越得瑟,對話的人沒給他一點尬,你反過來說不尬那就是有點順哄了,這也能說明主持人心態了。 (3) 「也算是(你的同款色號)吧,你嘴腳還有一點」。你知道俊子這時嘴角除了奶咖色還有啥。

5.
到這邊還不到兩分鐘,我光寫心得不分析都能寫出幾字了? 你說山人不會心臟病發。2:05「其他幾位老師也拍了」。我想真正的其他幾位老師應該會說「你做個人吧」。

6.
接下來就是3:33主持人說粉絲討龔俊歡心可以塗16色號。 你注意主持人講到「粉絲想討龔俊歡心..」這幾個關鍵字時,俊俊子的腳就縮回來了,然後回話時是立馬為難、男德上線、吱吱唔唔、求生欲滿載,這我不多說。

嗎呀我邊複盤邊做紀錄,真的細看真經不起細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啊! 4:12主持人說龔俊會幫他們做唇印,「唇印」這關鍵字一出俊子注意力立馬從口紅色號移開眼神轉向左上方,超戲劇性的這幕像卡通「悚然一驚」! 然後邊聽邊左右猶疑,表情和幹幹的笑容一整個「糟糕OS」都要滿出來了,然後一句小聲的「哇塞...」。 哈哈哈哈這是什麼?

還有最後試圖拒絕又拒絕不得的吞口水、乾笑簡直像要哭出來了,縮肩內慫得一批! 你告訴我這是什麼大漏勺? 大醋醰? 我記得誰說溫客行還是誰以後退休是可以當廚師?? 你們要開夫妻店是嗎? 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浪浪釘
    全站熱搜

    shrin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