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發5/30微博*

關於哆啦A夢

算是上文的影音版

那篇是我心中俊哲學的地基之一,以下感想皆從上文延伸。看完我新增重點  1:果然演唱會上感謝山人幫他們圓的夢是這個,他們真是跨時空的奮不顧身。 2.一直想在陽光下,是真的有想在陽光下在一起的意思吧天啊? 就算不能真的公開,但他們一定想時時對知情人不斷宣示,難怪發糖無法克制。

越來愈多證據顯示劇粉後來轉化成CPF的參與是他們得以橫跨現實障礙最終在一起的重要一環。

CPF壯大所以唯粉式微(所以不會像去年一樣被粉絲棒打鴛鴦被叫去看心理醫生)、CPF壯大急速拉抬18線的龔俊咖位與人氣實力,使他在現實條件層面面對哲瀚的資源與周圍親友粉絲不會自卑,反正就是俗話門當戶對從而于信心和經濟實力上的實際匹配。

然後考古殺我,龔俊其實有清晰意識到這一點,所以在演唱會上他們說的「感謝粉絲幫我們圓夢」,也許所指正是這場橫跨時空的知己夢,而不是什麼演員紅了的夢...。

然後,太多他們指代來象徵他們知己關係的元素「大雄靜香」、「你的名字」等,這些橫跨了半年以上,N次出現在不同社媒,出現在重要時點微博更換頭像背景圖、甚至哲瀚發的艾特...都像完美的文學解讀一樣多要素首尾相銜一一閉環。完美到這本書應該就只有這種解題法,太破題了。

然後這些元素被俊子表達擷取的角度通通和溫周一樣圍繞著「在太陽下我們在一起了」這句話這個意象作為不變的傳達主旨。所以,他是想在太陽下在一起吧?  不是只是因為山河令第12集名場面所以他們一直提曬太陽或太陽吧? 我他媽現在才意識到啊。 所以就算不能公開,但他們一定想時時對知情人不斷宣示吧,難怪發糖發成這樣,秀的每天無法克制。

然後我前邊才說了關於山河令整個組與導演,其實也沒有和這整個大漩渦事件相去太遠。 總之,我他媽是陷進一場無論就規模、參與人數,還是完成度來說….都是無法逃脫的現象級資訊繭狂歡人類學社群事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浪浪釘
    全站熱搜

    shrin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