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發5/30微博,演唱會花絮5/28放出來的後兩天*

演唱會花絮必看。去優酷或YOUTUBE買吧,這邊不附連結。

順道放兩個演唱會花絮糖盤點短片
大囍嗑學家

向著太陽的那朵葵

==以下搬運來放的文==

然後。 我這一晚睡的,起來恍若隔世。

演唱會花絮導演的採訪,他有說一句類似於「我們真的能給的都給你們啦,都掏乾淨了。」 意指花絮。 導演這人很可愛真誠得不得了。 其實花絮大家能挖出這麼多東西,我也有點懷疑剪花絮手多少參考了劇組劇精神去對待花絮 : 「不剪沒有意義的畫面」,然後他也把「對山人來說意義重大」的意義標準納入他的剪片專案中。

我想說的就是,導演採訪昨天確切傳達也讓人不太驚訝的證實了劇組確實是萬眾一心想把這劇做好,導演也說這不是很常見的現象(是很難得可貴)。 這是一種追求自我成就的成就感並且順便就能賺錢的雙目標指導原則,帶來的作品效果自然不同反響。

而重點來了,現在這種「一心只想把一件事幹好」的精神很明顯延伸到售後。

可見的就是演唱會的誠意。再來,售後其實幾乎就等同於山人,是分不開的。從一些物料證據也看得出劇組愛山人。 愛到怎樣? 我現在更確切意識到花絮可能也是他們交出的成果,他們盡力讓花絮擷取每禎都有意義且這是納入山人視角去考慮的,導演昨天採訪說的話也幾乎可以側面證實這點。白話來說就是山人考據得如火如荼,但說不定這是剪片人當初就想好這是你們要的呢。包含演唱會戒指P沒乾淨後來好像又拉回去重最後乾脆放出來?   昨天好笑之下還覺得優酷這是走過場來了嗎? 酷心裡不定明鏡兒似的呢。 然後JS沖平臺,褲回擊。這也很值得玩味。

這樣說很不政治正確,但我就粗糙的話蓋括吧,組劇和也許優酷也是—他們偏愛山人。所以,不是只有正主愛山人啊。

因為山人效應是山河令的一部分,整個製作組一心想做好,想達成自我成就的世界 : 山河令、溫周和諧俊哲和諧、山人,是聯動的。所以我們被納入他們一心想達成完美成就的工作之中,所有漏勺、剪得乾淨、P不乾淨…,很難說是真正你眼睛所看到的那樣,他們幕後邊被罵邊指不定怎樣(奸詐?欣慰?)的笑呢。

昨天我也想說,酷這樣一天到晚兒啊爹啊的被叫著也叫爽了吧叫出癮來了吧。  唉反正就這樣。 挺好的,感謝導演(說的都是他想說的)漏勺,解我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n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