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地基5,果然馬上就可以心證舊案。還記得0610俊子歐蕾雅直播「龔俊和張哲瀚的粉絲」、「你還是要讀一下..這不太好」事件嗎? 用永不失聯的愛提供的心證「彩虹」重新解讀「你還是要讀一下龔俊和張哲瀚」,會得到一個全新思路。

你還是要讀一下

0610歐萊雅俊子直播全程簡介(供參)

 

一、 即使CPF也不一定受得住

「你還是要讀一下龔俊和張哲瀚的粉絲」這件事,主流解讀是攢揚俊子的大大方方、正正當當、尊重粉絲。實際上,這是比較體面的解讀。另也可以提供一個比較不被接受面的解讀 : 俊子就是在為他們自己抱屈「為什麼我和他不能一起?」 就是單純的,我和他為什麼不能一起?

既然要解讀,多面可能性都不排斥,可能是為CPF,也可能是為自己。好玩的是,如果真的是問業界、問觀眾、問社會「為什麼我和他不能在一起?」 這又是比甄姬更進一層的概念,至少對很多人來說,甄姬和基是不同的。

很多甚至連CPF都會崆恫,只萌2D不萌3D,我前兩天真正意識到原來存在這種CPF。 「崆峒」這兩字諧音也足以說明這好笑,他們生在大陸那個環境(世界上很多地方目前也是),我連那兩字的正音都不敢打出來,怕會傷害影響到正主。

扯遠了。 只是足可見如果他們真的是想在陽光下獲得幸福,真的想要「旁人允許我們的怪,每一片與眾不同的雲彩都能找到天空去存在」,那就連CPF都不保證不會跑單。就是如此嚴峻隱晦的存在。

 

二、嚴峻的環境,更要聲聲有回應

如果俊子要求念出「龔俊和張哲瀚的粉絲」,此舉有著兩人皆知且業界不少人也隱約感到的渴求含意或欲念,不奇怪隔天小道消息傳來哲瀚約束(責備、唸叨)了俊子這件事。且如果只是那麼大方、正當、體面、為了粉絲,如此坦蕩,那還不至於小道消息傳來哲瀚如此在意,還配合著現實實際表徵就是此後二人的直播間再不給「唸粉絲ID」,整個直播行為都變了。

0610俊子歐萊雅直播要求「龔俊和張哲瀚」要被唸出來,0615哲瀚快手真心夜回應了「永不失聯的愛」。必是聲聲有回應,一次次確認彼此都在。就像浪釘每次吵架後都有人發文「山蛋蛋們還在嗎」,是共同體尋求行為。我們是一家的。

所以「永不失聯的愛」於他兩意義不同反響。連「旁人允許我們的怪,每一片與眾不同的雲彩都能找到天空去存在」這種歌詞都唱出來了。於是之後,「環繞」很明顯不是對著俊子唱的,你看他舞台動作與神情,是對大家唱的。

因為哲瀚要緩一緩,放了一槍大的,接下來就要把情勢拉緩混淆視聽。 他們就是只能這樣暗戳戳,連CPF都是幫助過審的成嶺。知道嗎? 他們所在環境允許以非真實營業娛樂大眾,再進一步,也允許甄姬和甄姬的銷量,再進一步? 不行了。

 

三、 兩個思路解讀不同,CPF也可能擔任過審工具

以上,是我所持的思路所發散。建立在「他兩想在陽光下獲得幸福」與「永不失聯的愛」這兩個證據的推斷,以及所有其他舉手投足與大小選擇、自4月初沒日沒夜研究物料的所有地基上。 如果持此思路,他倆要面對的就是如此嚴峻環境,且很多情況CPF就是過審工具,且他兩當下的想法可能和持另個思路的試圖理解是完全不同的。

就這樣吧。 目前我站…7成可能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浪浪釘
    全站熱搜

    shrin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